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9症狀暗示女人身體在鬧情緒

核心提示:實際上,這些現象有可能正是你身體有病症在萌芽的暗示。下麵給大家介紹9種症狀,它們或許正在暗示你的身體在鬧“情緒”。

    女人九種不健康的身體暗示

    1、腰疼

    這可能是膀胱炎或者附件炎。應該到醫院驗血、驗尿,需要的話可做膀胱鏡檢查。這時要多喝水,忌辛辣、含香料的食物。要消炎和理療,用南瓜油或檀香油泡澡效果會很好。

    2、易怒

    因為一點兒瑣事就哭泣,如果這與你的性格不符,就需要檢查甲狀腺,中樞神經系統對甲狀腺激素失調最敏感。初期症狀為容易激動、脾氣暴躁、愛哭、失眠、胃口雖好但卻日漸消瘦,女性有可能表現出月經紊亂。

    3、經常頭暈  

    應檢查血壓。任何年齡段的人都可能患低血壓,女性通常在35~40歲時出現。要調整飲食,選擇一些有益的體育運動,比如游泳。

    4、早上起來眼睛微腫

    這很可能是長期疲勞的結果。如果水腫經常出現,那就要檢查一下腎

    5、晚上腿腫

    這是慢性靜脈衰竭的症狀。需要多吃生的蔬菜,它們含有可以加固靜脈壁的纖維。

    6、手腳經常抽筋

    可能是缺鈣和維生素d,要多吃乳製品、肝臟、海鮮。

    7、比往常多汗

    這可能是血管植物神經錯位。如果普通的鎮靜劑不起作用的話,就要去看醫生了。

    8、體重變化、經常口渴

    這些症狀有點像糖尿病,有必要去做血糖檢查。如果檢查結果還算正常,就不要再吃甜食和油膩的食物。

    9、大量脫髮

    女性比男性更容易患分散性脫髮(頭髮從頭部各處脫落)。頭髮大量脫落的原因可能是由於心理壓力、未治癒的感染或不正確的飲食,也可能是某些疾病或先天性疾病所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