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如何讓Windows Store中的應用走向世界

下周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正式發佈時,Windows Store應用商店也將首次向普通用戶開放。今天,微軟在Windows Store博客中探討了開發人員如何讓自己的應用從Windows Store走出來並通過互聯網走向世界。

微軟為Windows Store創建了一個Windows 8協議,允許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在網頁上添加一個鏈接,可以直接導向Windows Store應用程式列表,這個協議支持IE、Safari和Firefox。


  應用程式網頁版的源代碼


  Visual Studio 11中的資訊

當一個Windows Store應用程式發佈後,Windows 8會為其自動生成一個網頁,用戶可以在任何系統平臺上流覽該網頁,但是只有Windows 8用戶才會跳轉至Windows Store中。


  Windows Store應用程式詳情中顯示了Windows 8為其生成的鏈接


  應用程式的網頁版

Metro版IE10用戶還有另一個入口可以訪問應用程式,當使用IE10打開一個應用程式的網頁時,你可以看到一個特製的按鈕,點擊它就可以轉到Windows Store。不過該功能僅支持Metro版IE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