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足協年檢中超中甲俱樂部 京滬連魯等隊免檢過關

由中國足協指派的工作組昨天兵分三路,對中超、中甲俱樂部進行常規年檢。按職業俱樂部准入及審查辦法規定,所有俱樂部包括此前被亞足聯認定不合格的俱樂部必須在今年12月5日之前達標。國安、申花、魯能、實德等老牌俱樂部因俱樂部硬體設施、建設扎實而“免檢”。

    昨天上午,協會職業部主任劉殿秋、副主任劉希付、部門正處級幹部馬成全率領各自人馬兵分三路前往各地開始考察工作。從去年底到今年初,各俱樂部均提交俱樂部建設、場地硬體條件及梯隊建設的資料,中國足協欲核對實際情況是否與資料相符。

    各俱樂部基礎參差不齊,全部達標需要一定過程。因此協會確定達標期限為今年12月5日,這也意味著32支俱樂部均於緩衝期內參加2012賽季。

    鑒於國安俱樂部最先提交准入資料,且準備情況非常良好。國安將免於此次例行檢查,“免檢”的還有魯能、泰達、實德等傳統俱樂部。這是因為他們無論在場地條件還是梯隊建設都比較到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