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新車如何投保最划算

精典汽車保險服務專家投保建議 :技術不熟練,經常發生刮蹭事故的車主,可考慮在4S店、信譽好的保險代理商投保。即使同品牌4S店,也會自行選擇不同保險公司合作,保費、服務都有差異。

  多家保險公司負責人告訴記者,打電話、發短信向車主推銷保險的多數是代理公司的業務員,而非保險公司的正式員工。據悉,只要花500元就可買到2006年的數萬條車主記錄,保險代理即可依此“開工”。一位從業五年的保險代理人透露,許多管道都能買到車主相關資訊,包括車主姓名、電話、車型、車牌號碼等;數據可能來自4S店的售車登記、車輛檢測場及保險公司定損網點。花500元買到2006年上半年數萬條車主記錄;保險代理推銷出兩份保險已穩賺不賠。

  精典汽車保險服務專家提醒各位車主:在購買車險的時候一定要鑒別和核對保險銷售人員身份,確認其售後服務承諾能否履行,避免車主自身的權益受到損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