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DIY時尚胸針的製作教程

胸針,現在已經成為了成功人士出席宴會做必備的裝飾品之一了。如果可以在宴會上佩戴一款時尚的胸針的話,那麼不僅會讓自己的魅力更加的出眾,而且還會吸引到別人的注意力。這樣的一份胸針不僅僅是一份裝飾品,更是一份藝術品。今天我們來指導大家DIY一款時尚的胸針,希望有喜歡的人可以來學習一番。



準備材料:紐扣、布料(自己喜歡的樣式)、針線、膠水、別針。

1、先測量一個紐扣的大小,然後在準備好的布料上畫出同樣大小的距離

2、在這個圈內,發揮自己的創意,隨便的進行設置,比如畫一幅山水畫。當然了,紐扣是很小的,所以繪製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3、繪製好了以後,用剪刀沿著距離這個圈子的邊緣5cm的位置,將其剪下來。

4、將剪下來的布料罩到紐扣上,然後用針線沿著邊緣的位置用縮針的形式縫製一圈。

5、縫製好了以後,然後用力一緊,將其的口子出抽緊,這樣就不至於出現掉下去的危險。

6、用針線將這個位置縫製的嚴格一點。以防止出現意外。

7、然後將膠水塗抹到紐扣的背後,同時也將別針放上去,這樣等到膠水干了以後一款時尚胸針就製作完成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