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利用陶藝技術製作出可愛的訂書機

今天我們為大家來介紹一款陶藝製作的手工教程,這款手工教程是指導大家利用陶藝的技術給改造物品。將一款普通的訂書機給改造成一款精緻可愛的陶藝訂書機,如果大家可以看過我們的製作成圖的話,那麼一定會喜歡上這樣一款手工物品的。

   1、首先我們要利用陶泥將訂書機給包裹住,取出一塊黃色的陶泥,然後將陶泥製作壓扁,將訂書機給放置到陶泥的上面。再取出一塊陶泥取出,同樣將陶泥壓扁,然後將陶泥壓制到訂書機上面。
   2、因為訂書機的後面部分是需要活動的,所以,我們還需要利用工具,將它活動的區域給扣出來,大家在扣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的比對才可以。
   3、接下來就要製作出可愛的樣式了,取出一塊白色的陶泥,將白色的陶泥給搓揉成小圓球的樣式,將小圓球的後面包裹一塊黃色的陶泥,然後用一點藍色的陶泥給繪製出眼睛,這樣一款可愛動物的眼睛就出現了,我們只需要用膠水固定在合適的位置就可以了。
   4、取出一塊黃色的陶泥,將黃色的陶泥給製作成左圖當中的樣式,然後再取一點粉色的陶泥,將陶泥用膠水固定到黃色陶泥的裡面位置,這就是動物的耳朵。
   5、接下來我們將耳朵給用膠水固定到頭部的合適位置就可以了。最後我們還需要加一些裝飾點才會更加的好看。
   6、接下來我們只需要將整個訂書機放置到太陽下烘烤一段的時間就可以了。曬一個中午就可以了,曬好了以後就可以用了,我們在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格外的小心才可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