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緬甸經典七日游

線路特色:
緬甸最值得遊覽的景區,每個都不容錯過
線路設計:
D1瑞光大金塔→茵雅湖→卡拉威宮 線路指導:
第一天 仰光
    早晨,經曼谷轉機到達仰光,飛行時間約45分鐘。辦理酒店入住手續後,參觀仰光的標誌建築瑞光大金塔,建成於1769年,雖然經過火災、戰爭的洗禮,大金塔依然保持著輝煌的緬甸文化,富麗堂皇、雄偉壯觀。
    下午可以到市區北部的茵雅湖,是仰光最大的湖,生長著許多獨具特色的熱帶植物,湖面寬闊,風景優美。
    晚餐在皇家湖畔的卡拉威宮皇家飯店內用餐,同時欣賞歌舞表演。

第二天 仰光-曼德勒
    上午繼續在仰光市區遊覽佛塔,這裡有無數鍍金或白金的佛塔,陽光下溢彩流金、熠熠生輝。下午乘機前往曼德勒,飛行時間約1.5小時,票價大約75美元。
    這個建於19世紀的城市,早年間被英國殖民統治,是緬甸皇朝的最後一個首都,整個城市充滿了緬甸文化氣息,很適合租輛自行車或乘三輪車遊走。
    阿馬拉布拉古城的柚木長橋的落日絕對不容錯過,可以坐船到河中心去欣賞美景。

第三天 曼德勒
    清晨起床,首先到達曼德勒山,站在山上可以俯看如棋局一般的曼德勒城,山上共有八大寺廟,無數佛像。下山後參觀曼德勒古城,建於1857年的貢榜王朝,古城為正方形,占面積4000平米,為緬式風格建築。
    隨後參觀曼德勒皇宮,整個皇城被比較完整地保留下來,後人將被毀壞的王宮進行了重建。
    晚餐可以在Too Too Restaurant享用一頓正宗的緬餐。

第四天 曼德勒-蒲甘
    從曼德勒到蒲甘可以選擇汽車也可以乘船,汽車的行駛時間大約為8、9個小時,相比而言,水路比陸路要慢許多。
    晚上入住蒲甘酒店。

第五天 蒲甘
    在蒲甘,乘馬車遊覽是最浪漫的方式,而且非常方便。這裡擁有眾多佛塔,是著名的佛塔之林。黎明出發,可以到佛塔上觀看日出,感受緬甸寧靜、平和的氣息。
    瑞喜宮塔最出名,此塔是阿律耶陀建的,塔內珍藏有佛牙,是一座金塔,也是蒲甘最早建的塔,1059年開始興建,直到阿律耶陀死後才竣工。
    阿南達寺也是名塔之一,塔內的佛像千姿百態,塔內的浮雕、壁畫以及各種圖案在其他塔中罕見。有人稱這是緬甸的「龍門石窟」。
    各具特色的佛塔充分展現了緬甸人民的智慧傑作,一天的佛塔之旅在日落中結束。

第六天 蒲甘-仰光
    上午可以繼續佛塔之旅,蒲甘佛塔魅力絕對可以讓人流連忘返,最高的他冰瑜塔很值得前去探尋。
    下午乘車返回仰光。

第七天 仰光
    舟車勞頓之後,上午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午餐後,到仰光著名的昂山市場逛逛,這裡可以買到各種緬甸工藝品,裝滿行囊之後,踏上返程的道路,結束完美的緬甸之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