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歲末保險市場新品迭出

  按照慣例,歲末是消費旺季。對於保險市場而言,今年的歲末似乎也不寂寞,各種滿足市場需求的保險新品頻頻推出,為客戶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險保障,也使保險市場的保險產品更加多元化。

  太保攜手春秋航空

  首推「機票取消保險」

  近日,太平洋產險攜手春秋航空公司推出「航空機票取消保險」。據悉,這是國內保險公司第一款針對航空機票開發的新型專屬保險產品,填補了國內該類產品的空白。

  作為總部位於上海的保險公司,太平洋產險認真研究上海保險市場及春秋航空渠道的特點,針對「特價機票不得退票」的限制,為春秋航空量身打造了「航空機票取消險」。如果乘客購買機票之後發生突發事件,如近親屬突發急性病住院、意外傷害傷殘或死亡、家中發生火災、颱風等情況不能乘機,保險公司將全額賠償機票。500元以下的機票保險費為19元。

  為了方便產品銷售,太平洋產險與春秋航空採用先進的保險電子商務解決方案,利用春秋機票網絡訂票平台實現在線銷售和支付。為更好地服務客戶,太平洋產險還為此險種申請了專用呼叫中心電話。

  友邦「金喜洋洋」年金保險計劃

  隆重上市

  近日,友邦保險一款逐年返還的分紅型保險計劃——「友邦金喜洋洋年金保險計劃」隆重上市。該保險計劃包含身故保險金、生存現金、滿期金、全殘保險金、豁免保險費和現金紅利等保險利益,讓客戶在獲得充分風險保障的同時,有效地積累資金以補充家庭所需,為未來的事業發展、子女教育、退休養老等做好準備。

  據介紹,「金喜洋洋年金保險計劃」由《友邦金喜洋洋年金保險(分紅型)》、《友邦附加金喜洋洋定期壽險》、《友邦附加金喜洋洋豁免保險費定期壽險》、《友邦附加金喜洋洋兒童豁免保險費定期壽險》組成。該產品短期付費,逐年返還,即付費滿8年後即可逐年領取生存現金直到88歲;除每年領取生存現金外,客戶在65歲、70歲、75歲時還可領取高額生存現金,可以提升退休後的生活品質。此外,該產品還具有全殘豁免保險費、全殘保險金等保障,在不幸發生時讓客戶有備無患。

  泰康人壽推出

  「e愛家保障計劃」

  日前,泰康人壽推出一款能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的保險組合產品——「e愛家保障計劃」。

  該保障計劃涵蓋定期壽險、重疾險、住院津貼保障、兩全保險、意外險五大險種,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個性化需求,選擇其中的一種或幾種。同時,客戶還可以按需選擇主險相應的附加條款,針對每個具體的險種,都可以在一定範圍內自選保額;該計劃還提供靈活的保障期間、交費期間和交費頻率。

  目前,客戶可以選擇保障到60週歲或70週歲,交費期間可以選擇10年交、15年交和20年交三種方式,針對不同的收入結構,該計劃還提供按月和按年兩種繳費方式。真正實現保障範圍的DIY量身定制。

  據悉,該計劃通過泰康官方網站泰康在線銷售,通過按需的量身打造,客戶可以剔除多餘的保障,節省不必要的費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