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

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位於三亞市東南28公里處,是海南最南端的一個半月形海灣,全長約7.5公里,是海南名景之一。沙灘綿延7000米且平緩寬闊,淺海區寬達50-60米。沙料潔白細軟,海水清澈澄瑩,能見度7-9米。年平均氣溫25.5 ,海水溫度 ,終年可游泳.海水谷場佳外,尚有奇石、怪灘 、田園風光構成了各具特色的風景。

  該灣的錦母角、亞龍角激浪拍崖 ,怪石峋,是攀崖探險活動的良好場所。海面上以可開展多種水上運動。海底世界資源豐富,有珊瑚礁、熱米的圖騰柱,圍繞圖騰柱是三圈反映中國古代神州傳說給和文化的雕塑群。廣場上,四個白色風帆式的尖頂帳篷,給予具有古老文化意蘊的廣場增添了現代氣息。目前區內有凱萊度假酒店等多家酒店。該區開展多種水上活動和潛水活動,有貝殼館、蝴蝶谷供參觀。




  亞龍灣各景點票價表

     中心廣場 (含中心廣場、貝殼館)
   散客票:56元         團隊票:46元         學生票:31元

yala小提示:直接從酒店大堂過到沙灘或是坐巴士到終點站下,從那裡進入中心廣場都不要門票。

     蝴蝶谷  
     票價:24元

    聯票 (含中心廣場、貝殼館、蝴蝶谷)
   散客票:69元         團隊票:58元         學生票:42元

    景點位置: 位於三亞市東南28公里處

    交通指南: ◇乘海口至三亞的省直快車,再乘中巴至目的地市區工人文化宮處坐到田獨的專線車到田獨鎮終點站(2元);再坐三輪車進亞龍灣旅遊度假區,(5元)。 ◇可乘出租車(50元) ◇在市區等仙人掌酒店、凱萊度假酒店、天域度假酒店的接送車,不過很費時間,大約45分鐘左右才有一班。

    住宿指南: 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內:凱萊度假酒店、天域度假酒店、仙人掌度假酒店、志遠度假花園、海底世界酒店

    娛樂指南: 潛水、游泳、快艇、摩托艇、釣魚、拖曳傘  

    特色餐飲: 生猛海鮮

    當地特產: 生猛海鮮、水晶飾品、珍珠飾品

    相鄰景點: 亞龍灣廣場、亞龍灣貝殼館、亞龍灣蝴蝶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