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廢舊禮品盒的合理利用

沒用的禮品盒我們都會將其當破爛一樣賣掉。可是這樣就使我們在不知不覺的過程中造成了嚴重的浪費,沒有的禮品盒也可以成為用品的物品。今天我們就來指導大家如何將沒有的廢舊禮品盒改裝為我們身邊實用的工具,希望有喜歡廢物禮物的朋友可以從中學習到一份屬於自己的變廢為寶的招。

準備材料:廢舊的禮品盒、剪刀、雙面膠帶。

   1、將準備好的禮品盒拿出來,我們這為大家準備的是一款開蓋式的禮品盒,如果家長沒有的話,鞋盒也是可以的。
   2、再將一個禮品盒拿出來,然後從上面裁剪下兩塊長方形的紙出來,其高度要比剛才的那個禮品盒的高度要高一點。長大約20-30cm。將兩塊紙上粘貼上雙面膠帶,然後將其粘貼到一塊。

   3、粘貼的時候不要一下子全部的粘貼上去,這樣有可能會造成位置的不對齊,最好的選擇是一個邊一個邊的弄。
   4、將粘貼在一起的兩塊紙製作成一個開口的長方體。將兩邊的結合點一點要粘貼好了。
   5、這個時候我們就會發現裡面那層的的紙出來了一塊,這時候我們用剪刀將其四個角都裁減出一個小口子,然後將其翻到下去,用粘貼住。
   6、按照同樣的步驟製作出多個這樣的長方體,大約總共需要8個,然後再將其裁減下來的尺寸修改一下,製作出兩個稍微大一點的長方體出來。
   7、用雙面膠帶將一個個製作好的長方體放入剛開始準備好的禮品盒中,將其按照圖示中的樣子排列好,這樣一個精美的容納盒就製作完成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