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DIY出一個精緻的「垃圾箱」

收納桶?或許有很多人對於這個名詞都非常的陌生,其實說白了就是我們平日中用的垃圾桶。不過這個垃圾桶是自己製作出來的,這樣的一份垃圾桶不僅精美更重要的還是自己可以製作的。今天我們就來指導大家來學習為自己或喜歡的人來製作出一款精緻的收納桶。

   1、將硬紙拿出來,然後將其裁剪出合適的大小,按照等分的順序將其一塊塊的折疊出來。
   2、將硬紙折疊處印記以後將開始和結束的位置用膠水將其粘貼到一塊。
   3、接下來是製作頂部和底部了,看看上面是一個幾邊形的形狀,然後裁剪出2個這樣大小的多邊形出來。
   4、將一個放到底部,以作為底座,用膠帶一點點的將其粘貼好。
   5、包裝,將準備好的壁紙拿出來,將其包裝到外表。
   6、最細節的還是頂部的口處,這個地方需要一點點細心的來處理。
   7、接下來是頂部的蓋子的包裝了,這個也是需要將邊角先裁剪開,然後再將其一點點的包裝起來。
   8、然後再包裝出一個小一點的蓋子出來。將其粘貼到一塊以便用起來好。
   9、將壁紙裁剪出一長條形,將其一點點的捲到一起。
   10、這個是一個把手,當然也是需要包裝了。同樣也是要注意細節。
   11、從中心為位置穿過一根鐵絲,將其製作一個圖示中的樣子。
   12、在蓋子上打出兩個孔出來,然後將製作好的把手放入到裡面,用膠帶將其粘貼好了。
   13、將剛才那麼製作出來的蓋子粘貼到這個粘貼好把手的蓋子上。
   14、這樣一款精緻的垃圾收納桶也就製作完成了,是不是很精緻呀?作為辦公室中紙屑類的盛放位置是比較不錯的選擇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