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布藝製作可愛簡單的毛毛蟲

毛毛蟲,相信很多女孩子對於這個都是比較厭惡的。不過,今天我們指導大家來製作一款可愛的布藝毛毛蟲。這款毛毛蟲製作起來不僅簡單,而且還非常的可愛。相信很多的女生和孩子看到以後一定會很喜歡的。這樣一條可愛的毛毛蟲就算是擺放在家中也是很不錯的裝飾品的。

   1、首先我們需要先裁剪,製作兩個圓形的硬紙板,然後將其裁剪出來,將其放置到布料上面,大圓修剪出一個。小圓修剪出五個。
   2、取過大圓,我們需要先在大圓的上面縫製上比較可愛的眼睛和鼻子,如何縫製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也可以根據我們的介紹來。縫製的時候一定要居中縫製。
   3、接下來用針線沿著大圓的周圍用縮縫的手法縫製一圈,然後慢慢的勒緊,在將要勒死的時候,我們需要先塞入適量的棉花進去。
   4、剩下來的小圓也是按照同樣的手法給製作出來。當然了,小圓就不需要有五官了。為了使毛毛蟲更好的鏈接到一塊,我們還需要取出一些按扣出來。
   5、將按扣給縫製到相應的圓球上面,這樣我們只需要將按扣鏈接到一塊就可以了。這樣我們可以隨著將其拆開隨意的組合。
   6、一款可愛的毛毛蟲就簡單的製作完成了。這樣的毛毛蟲越長越好看,大家不妨自己動手來製作一番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