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DIY屬於自己的卡通抱枕

抱枕,一款新時代的產物。人們不僅可以在休息的時候將其用來當做枕頭使用,而且還可以放置在後背的位置其一個舒服的間隔作用。今天我們就來指導大家如何自己DIY一款屬於自己的卡通抱枕,希望經過我們的介紹以後,可以讓大家喜歡上這款抱枕。



準備材料:白色黑色不織布、棉花、針線、硬紙板。

1、取出我們準備的白色不織布,然後根據我們需要製作的抱枕的尺寸將其裁剪出兩塊一樣大小的不織布出來。

2、然後用針線將兩塊不織布給縫製到一塊,縫製的時候針腳一定要細一些,如果會使用縫紉機的話那麼最好。

3、縫製的時候,一定要預留一個小口,不要將其縫製死,要不然就塞入不了棉花了。

4、縫製好了以後,將整個不織布給翻過來,能看到針腳的翻到裡面,看不到針腳的翻到外面來。

5、然後將準備的棉花從準備好的小口位置給塞入進去,塞的時候一定要根據抱枕的實際情況來塞入。太多的話也不是不好的。

6、塞好棉花以後,那麼接下來就得將這個口子給我縫製死了。

7、接下來我們就需要製作卡通圖案了。在硬紙板上面繪製一些自己喜歡的卡通圖案,然後將其裁剪出出來作為模板使用。

8、將這些模板放到黑色的不織布上面,然後裁剪出來,將黑色的不織布縫製到白色的抱枕上面,這樣我們所需要的卡通抱枕就DIY出來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