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桔梗花的花語和象徵代表意義

桔梗花的花語和象徵代表意義:永恆的愛,無望的愛。也有悲哀的意思
  3 在500多年前,世上存在著四魂之玉這顆純潔神聖的玉石,它是許多妖怪爭搶的目標。一位美麗但寂寞的巫女一直守護著它,那時她存在的意義只是淨化,治傷,除妖。直到有一天,她和一個來偷玉的半妖相愛了。兩顆同樣寂寞,需要關懷的心互相撫慰著。他們約定要使用四魂之玉使得半妖變成人類,並永遠在一起。
  但後來另一個妖怪的嫉妒之心作祟,挑撥他們,使得他們互相不信任和誤會。最後巫女把半妖封印住了,而自己也帶者四魂之玉和怨恨的心追隨半妖而死。
  後來巫女轉世來到現在,未完的牽絆使得女孩回到了半妖被封印後的50年,再次與半妖相遇,並解開了封印。在對抗妖怪與半妖並肩作戰的過程中,他們相知,相愛了。但這時壞巫婆利用巫女的怨念使巫女復活了。一個怨念著,壓抑著內心的愛,一個勇敢的愛卻只求得一個不能獨享的愛人,兩個重疊著的影子,讓半妖難以取捨。
  在一段時間與半妖接觸後,巫女的怨念消失了。最後泥土做的假身在與妖怪的搏鬥中幻化。
  四魂之玉實現了轉世巫女的願望,從世界消失。巫女完成了使命,回到現代。半妖則在500多年前,依舊癡癡等待。命運隨兩人深刻的思念再次發生轉變。巫女回來了,餘下的日子跟半妖一起幸福地生活。巫女的名字是————桔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