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虎年生肖理財錦囊

虎年到,各行各業都希望「虎虎生風」,命理家認為,今年是眼光神準及善於突擊者的天下,賺大錢機會不少。可惜一般人恐難看透箇中玄機,宜避免被熾熱氣氛鼓動而錯誤投資,尤其農曆3月及8月,要慎防情勢突然逆轉。

虎年各生肖如何理財?綜合命理家麥玲玲的財運預測以及ING證券董事長陳怡芬的專業建議,虎年12生肖理財錦囊如下:


鼠:可以將賺來的錢轉化為實物,購置物業或作中長線投資亦是不錯選擇,建議理財以儲蓄為主,可作為不錯的不動產標的自備款。


牛:若有專業人士提供投資建議,可利用小錢投入,但切記小賺即可落袋為安。因病符星影響,醫藥支出增加,建議維持足夠醫療險。


虎:本命年犯太歲,建議檢視意外傷害及醫療險的保障是否足夠。又因財運只屬一般,建議在理財方面,以定期定額投資或存款為主。


兔:因屬於合太歲年分,運勢動盪不定,切勿過於貪婪,見好即收。建議基金或股票投資要做好停利準備,避免成為「紙上富貴」。


龍:財運主要來自正財,偏財不太有利。建議專注本業,以儲蓄、穩健的固定收益投資為主,投資股票應以穩定配發高股息者為主。


蛇:由於處與太歲刑克年份,留意可能頓失一筆固定進賬,且花費於裝修及搬遷支出較多,建議申請循環額度房貸,因應資金需求。


馬:投資不能操之過急,以免因小失大,要注意採分批投入及做好現金管理,避免一次投入資金而承受高風險,理財可選擇海外基金。


羊:宜理財謹慎,只可做中長線股票投資,不宜過於急進。建議以保本理財工具為主,如存款和保本的固定收益債券。


猴:有利異地賺錢及買樓置業。建議選擇外幣計價的海外基金、海外股票或外匯投資,不動產為標的的基金或股票也可考慮。


雞:投資方面不宜抱太大希望,見好即收為上策,投資停利點不宜設太高。需預留儲備資金應急,可考慮利用房貸取得一筆預備資金。


狗:從事藝術相關工作者可獲「華蓋」吉星幫助,但不宜短線股票買賣,應採最保守的理財策略,如儲蓄或者保障型人壽保險等為主。


豬:有利賺異地錢,本地市場投資炒賣不宜,建議投資外幣計價的海外基金、海外股票或外匯投資,也可考慮小額分批投入基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