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精緻心意幸運星的折疊教程

幸運星,精緻的折疊手工禮物。其代表的不僅僅是製作者的心意,更是一份祝福。如果誰可以收到別人送的一盒精緻的幸運星的話,那麼這份禮物就是一份最好的選擇。可是想要折疊處好看的幸運星,是有一定的技巧的。今天我們就來指導大家如何來製作出精緻心意幸運星。

  1、準備好一根可以折疊幸運星的塑料紙,一般禮物店中都會有賣的。然後參考圖示中的樣子,在中間的位置向下折疊。  
   2、翻折下去以後,然後再將左手邊的那根向右的位置翻折。
   3、翻折下去以後,一定要用手固定好了。如果稍微一不注意的話,就可能會反彈回去。這個時候將右手的那根向下折疊,蓋到剛才那根的上面。
   4、折疊下去以後,這步就需要參考圖示來完成了。將下面的兩根向上折疊。
   5、這個時候幸運星的大體樣子就出來了。將左邊出來的那根向右邊的位置折疊。
   6、然後再將上面的那根再向下折疊,將其壓倒上面。
   7、接下來的步驟剛才的第四步是一樣的,也是需要參考圖示來完成的。將下面的兩根折疊上去。
   8、現在幸運星的五角都出來了,接下來就是收尾工作了。將最靠近右邊的那個角向上提。
   9、提上去了以後,這個五角星的樣子就更加像了。然後將左邊的那根向右的位置翻折。
   10、折疊出來以後,然後再將上面的那根向下折疊下去。
   11、接著這根,將其從剛才那邊的下面過去。
   12、這個時候將左邊的那根從上面角的位置穿越過去。使其更加的結實。
   13、穿出去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點,慢慢的來,穿過去以後用剪刀將多餘的都修剪掉。這個時候就就不用擔心會散開了。
   14、這樣一個個精緻的幸運星就製作完成了。去購買塑料管的時候可以選擇多種顏色的款式,這樣製作出來後的幸運星也會更加的絢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