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為寶寶製作一雙便捷拖鞋

利用寶寶的需要我們來為大家介紹一款便捷而又省事的寶寶拖鞋的DIY製作步驟,相信知道大家看到我們的介紹教程以後一定會對這雙寶寶拖鞋感到十分滿意的。如果可以的話,作為一份送孩子的生日禮物也是很不錯的。

   1、首先測量一個寶寶所需要穿的鞋子的型號大小,然後為寶寶製作出一個鞋底的模板出來,當然了,我們還需要再直走一個U型的模板出來。
   2、然後將模板放到準備好的材料上面,在上面畫出圖案,然後將其裁剪出來。準備的材料很關鍵,因為這關係著拖鞋的舒服程度。
   3、如果可以的話,不妨再如此的步驟再修剪一個一模一樣的出來,然後將兩個合二為一,這樣穿起來會更加的舒服。
   4、最重要的還是這個U型盤的縫製步驟,縫製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陣腳,不能太粗。
   5、然後將U字型的地盤給彎折一下,這樣鞋子上面一部分就出現了。我們需要用大頭針將上面的和下面的鞋底鏈接到一塊。
   6、拖鞋的低一定要越舒服越好,所以我們還要再製作出一個鞋底出來,當然了,鞋子上面的這款就不用,我們只需要將其縫製到鞋底上就可以了。
   7、當然了,如果想要鞋子更加精美一些的話,那麼可以在鞋子上面的位置再加上一層,這樣看起來會更加的好看。
   8、在鞋子的上面加上一些精美的卡通圖案,這樣我們的這雙為寶寶製作的便捷拖鞋就出現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