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絢麗紙質玫瑰花和竹製花瓶製作方法

紙質的玫瑰花,是很多人都比較喜歡的。紙質的玫瑰花不僅精美,而且也可以長時間的保存。今天我們來指導大家利用一些簡單的工具來製作一番。希望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製作一番。

   1、準備材料:彩色顏色的紙條、線、、塑料盒、鐵釬、竹籤、刀子、剪刀。
   2、將準備好的紙條來一塊塊修剪出來。一個個的正方形的紙塊。
   3、將裁剪好的四方紙型捲到準備好的圓簽上。
   4、將捲曲好的紙張來拿出來,然後用手將其按照圖示來捲曲起來。
   5、按照這個步驟將一個個的花瓣來製作出來。
   6、然後將準備好的花瓣捏到一塊,放上3-5片的花瓣後,用線從下端開始纏繞起來。這樣一個花瓣就製作完成了。
   7、將準備好的鐵釬拿出來,用鉗子將底部圈起一個小圓角出來。
   8、然後將彎制好的,鐵釬從上往下穿進去。然後用鉗子將其捏制到一塊。
   8、將準備好的綠色紙條出來,用剪刀將其裁剪一番。裁剪出如圖的樣式。
   9、然後,將修剪好的綠色紙型纏繞到製作好後的花瓣下,當作綠葉。
   10、將準備好的塑料瓶拿出來,然後用刀子從上部開始下刀將其頂部修剪下來。
   11、將準備好的竹籤用線纏繞到一塊,製作出一個竹板。然後將其捲住修剪好的塑料瓶。
   12、將準備好的玫瑰花插到準備好的竹製花瓶中,這樣一份精美的玫瑰花就製作成,希望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來動手一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