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可愛夾子的簡單製作教程

可愛動物夾子的簡單製作教程,是利用簡單的手法製作出簡單又可愛的動物夾子。此款手工教程主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製作手法,希望我們的製作手法可以讓大家更好的去製作這款可愛動物夾子。當然了,如果可以的話,將這樣一款可愛的動物夾子送給情侶作為情侶禮物也是很不錯的。

   1、準備:首先我們要製作出模型出來,然後將模型放置到布料上面,將布料裁減出來。裁減的時候必須是雙層的。
   2、首先我們先取出動物的身體部分,然後將兩片布料給縫製到一塊,縫製到最後的時候,我們要塞入一點適量的棉花進去。
   3、等到塞好了棉花以後,接下來我們要將夾子放置到裡面了。大家仔細的觀察我們的左圖介紹,這款動物的身體是前面兩個腿,後面兩隻腿,專門來放置夾子的。
   4、將夾子放置好了以後,然後用針線將其縫製死,這樣動物的身體我們就製作完成了。
   5、接下來我們要製作動物的頭部了,將動物的頭部取出,然後縫製起來,縫製的過程當中要塞入適量的棉花。
   6、為了讓動物的頭部更加的美觀一些,我們需要將動物的臉部也給縫製出來,然後將頭部和尾巴全部縫製到身體上面。
   7、最後,一款可愛動物夾子就這樣製作完成了。大家不妨看看是不是很精美,如果喜歡的話,不妨來製作一番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