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教你保?婚姻的?招

女人總渴望自己有個美滿而幸福的婚姻,但是再幸福的婚姻也是自己爭取來的,所以女人要自己把握住,那麼女人該怎麼把握幸福婚姻呢?

  1、愛他,並且說出來。

  同樣不分場合和次數。不要總是逼問他「愛不愛我」,相反地,要記得時時將愛向他說出來。

  2、打扮自己,也打扮他。

  讓你們始終都做朋友眼中的一對璧人。你不懼怕讓他永遠年輕帥氣,因為你並沒有失去自信——對自己沒有信心的女人,怎麼可能給予別人安全感?

  3、不介意讓他為你拔頭髮。

  在愛人面前,不需要任何偽飾,你們將攜手一起度過漫漫人生,你將白髮都交給他了,還有什麼會對他隱瞞和不能托付的呢?

  4、確定他有煩惱時,別急著為他出謀劃策。

  除非他正式提出需求,那麼你千萬不要急著為他排憂解難。要相信他一定能夠處理好,不然,他會深深地感受到傷害,因為你明顯地表達出不信任他的能力。
5、知道他愛吃的菜式,並且勇於學習與實踐。

  雖然「抓住男人的胃等於抓住男人的心」的說法有點過氣了,但真的很管用呢。知道他的口味,做他喜歡的菜,或是學做他喜歡的菜,哪怕只是偶爾為之,都會令他深深感受到你的愛。

  6、將「親愛的辛苦了」作為口頭禪。

  無論是下班回家,還是修理電器、水龍頭,別忘了擁抱他,說一聲「親愛的辛苦了」。

  7、在他想獨處的時候,安靜地走開。

  據說男人都有「穴居期」,當他們有問題的時候,習慣於獨處以安靜梳理思緒,這個時候,千萬不要非去表達你的關心,安靜地走開,他會感激你的體貼和瞭解。

  8、記住每一個特殊的日子,並且和他一起慶祝。

  這件事不一定非要男人來做,女人的慶祝方式,會更貼心和浪漫,也會讓他能感覺到更多的溫情愛意。

  9、為他買合身又品質優良的內褲。

  這樣他每天都會有一種微妙的好感覺:這是我老婆給我買的呢!他會有心思出軌嗎?

  10、早上上班前幫他整理一下領帶,幫他捋一捋不太聽話的頭髮。

  小小的細節同樣也會讓男人備感溫暖柔軟,當這些細節成為習慣,他會更加安心,也會更加離不開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