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納帕海自然保護區

納帕海自然保護區位於中甸縣城西北部8公里,海拔3266米,保護區的面積約31.25平方公里。這裡是中甸縣最大的草原,也是最富於高原特色的風景區之一。由於藏民的悉心愛護,每當秋季來臨,許多飛禽便光顧這裡,如黑頸鶴、黃鴨、斑頭雁在草原上空高飛低旋,情景頗惹心喜愛。



    5月前後,這裡盛開的各種鮮花使草地入一片彩色的絨毯,分外艷麗。這時也是游納帕海的好時節。



納帕海門票:30元

納帕海最佳旅遊季節:  

納帕海是全縣最大的草原。由於保護區氣候濕潤,牧草生長比同類地區快,每年5月,草原方吐嫩芽,而納帕草原已是綠草萋萋 。6月伊始,各種野花競相開放,茫茫草原,瓊花瑤草爭奇鬥艷。成群的牛羊隨草海起伏,如在海中沉浮。茫茫原野...



納帕海交通:
  
納帕海距中甸縣城8公里,在長途車站坐中甸納帕海班車,8元即可到達。錯過班車也可租車前往,往返50元左右,由於納帕海距離松贊林寺不遠,可以安排在一天,包車的話就可以加一點錢順便參觀。

納帕海住宿:

可以自帶帳篷,在草原上過夜,也可以返回縣城住宿,都比較方便。

納帕海美食:烤全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