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靴形定量茶葉盒 [打印本頁]

作者: earsowwn1235    時間: 2013-2-13 04:18     標題: 靴形定量茶葉盒

 我愛喝茶,每次倒茶葉時,不是太少就是嫌太多,如果用手抓茶葉又不衛生。手工課上老師教我們做新型茶葉盒,我決定給它加上一個定量倒茶葉的功能。

  我的靴型定量茶葉盒像一只小巧玲瓏的小靴子。為什麼要做成這種形狀呢?因為像靴尖一樣的口,可以做進口,也可以做出口。配上獨特的活動閥門,就實現預想的功能了。

  如何使用它呢?很簡單,也很方便:只需打開靴頂處略微突起的閥門,輕輕一拉,通過透明的盒面,你將會看到茶葉向靴尖湧去,要多點,就把閥門拉得大些,要少點,就拉小些。當然,這時候靴頭開口處是關著的。準備好杯子,提起“靴子”,朝杯口打開門,OK,加熱水吧!




歡迎光臨 藍色雙魚<。)#)))≦生活社區 (http://ehwa.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