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熬夜族的最佳瘦身餐 [打印本頁]

作者: harperyrtle0617    時間: 2010-10-3 19:29     標題: 熬夜族的最佳瘦身餐

熬夜無定時,飲食後援族熬夜對健康不利,這個道理誰都明白,但我們哪有晚上不用工作的福氣。食物後援族早已在此準備,讓你即使熬夜加班仍能保持十足精力、愉悅心情、更幫你實現加餐不發胖的願望。

  早餐:起床後1小時內吃。如果起床的時間已接近中午,不妨吃一些午餐吃的食物。

  午餐:早餐後5小時吃。多攝入新鮮蔬菜補充維生素C,可以幫助調教因熬夜而混亂的生物鐘,減輕內分泌紊亂的程度。

  晚餐:午餐後5小時吃。熬夜前注意補充維生素B,比喝茶、喝咖啡更能提神,能使頭腦保持清醒。




歡迎光臨 藍色雙魚<。)#)))≦生活社區 (http://ehwa.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