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俞覺敏:倫敦奧運會中國女排還會有“神秘選手”

杭州1月5日體育專電(記者章苒)中國女排為今年夏天的倫敦奧運會物色了新的“神秘選手”。中國女排主教練俞覺敏5日透露,女排奧運陣容沒有最後確定,但很可能會像世錦賽一樣,再次出現令對手吃驚的新人。

    “出征奧運的整個主力陣容框架都已經有了,不過在個別位置上還會有新面孔出現,”俞覺敏5日在紹興接受記者採訪時說,“全國聯賽打了一半,我們還在考察,我們很關注國家隊隊員代表地方打比賽時的表現,也有可能會從地方隊直接選拔。”

    在紹興參加國家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奧運備戰會議的俞覺敏說,與世錦賽陣容相比,奧運陣容還會有局部的、針對性的加強。“例如接應位置要加強,我們心目中已有初步人選,”

    俞覺敏說,女排在世錦賽上能取得第三的成績,應該說是把各方面的潛力都“發揮到了極致”,但是經過世界大賽的磨煉,這批新人到了奧運會上也許不再神秘,不過經驗的積累和隊伍的磨合能夠讓女排獲得新的空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