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阿爾濱吸引強援加盟 烏塔卡:以為是來替德羅巴的

新賽季阿爾濱買的四名外援中,名氣最大的是羅申巴克,但目前為止,在球迷當中人氣最旺的卻是尼日利亞外援皮特·烏塔卡。而烏塔卡之所以人氣這麼旺,得益於他的長相,用球迷的評價,就是:“長得太像張飛了,太有喜感了。 ”不知不覺中,烏塔卡已經有了“張飛”的外號了。昨日記者多方採訪,意圖瞭解阿爾濱這位季前“人氣王”,結果發現烏塔卡不僅長相喜感,他在生活中也是喜感十足。

    家事全由妻子做主

    烏塔卡看起來長得挺猛,但在生活中絕對溫和。據他的經紀人金暢透露,烏塔卡的大部分事情都由他的妻子做主,甚至在轉會談判中,也都是他的妻子在提條件。金暢說:“她很關注到中國會住什麼樣的房子、開什麼樣的車,合約條款提得非常細。 ”有些球迷覺得,俱樂部一開始說準備把誰買過來,但最後卻沒有拿下,就是俱樂部沒有誠信。金暢說:“其實不是這樣的,轉會談判是一件非常非常複雜的事。比如這次烏塔卡的轉會在簽約前半個小時,因為一個不太起眼的附加條款就差點黃了。 ”一些想像不到的小事也會影響到全局,“烏塔卡的妻子在談判時問,家裏的一條狗已經跟隨他們10年了,這條狗進海關的時候會不會遇到麻煩?如果不能把狗帶過來,那麼他們也不太想來了。 ”

    金暢總結:“總之一句話,家事肯定是全部由他妻子做主的。 ”

    德羅巴“推動”烏塔卡來連

    據金暢透露,把烏塔卡運作到阿爾濱的談判時間很短,只用了兩三周時間,起初烏塔卡接到大連阿爾濱的資料時,非常驚訝。“對他來說,到中國踢球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 ”但他和妻子沒有置之不理,他馬上開始上網查詢大連這座城市,並開始瞭解大連阿爾濱這支俱樂部。對於大連,烏塔卡夫妻從網上瞭解情況後很滿意。而對於阿爾濱,他們的好印象始於德羅巴。當時阿爾濱要購買德羅巴的消息非常多,多家國際網站都有報導。烏塔卡還打電話詢問金暢,“阿爾濱還在接觸德羅巴嗎? ”金暢開玩笑說:“是呀,你快來吧,你不來他就來了。 ”金暢說:“皮特非常單純可愛,他一想到‘我來是代替德羅巴的’,就非常興奮。總之德羅巴與阿爾濱的傳言對於烏塔卡來連是個很大的推動。 ”

    與李明打賭贏咖啡

    烏塔卡與阿爾濱簽約時,告訴俱樂部總經理李明:“我百米能跑進10秒。”李明不信,於是二人打賭,如果烏塔卡能跑進11秒,李明請他喝一杯咖啡,如果能跑進10秒,請兩杯。昨日記者向李明求證了這個賭約,李明說:“確實,不過還沒正式測過呢。”對於烏塔卡,李明表示:“他很不錯,非常職業,非常紳士。 ”記者韋伯寧

    阿爾濱今日兵發廣州

    昨日阿爾濱隊在大連大學室內五人制球館進行了訓練,最大牌外援羅申巴克亮相,在體能教練福卡的帶領下單獨訓練,但主帥張外龍卻不見蹤影。記者採訪得知,張外龍妻子手術,他前晚連夜回國了。今日一早,大連阿爾濱隊將兵發廣州,開始季前最後一階段冬訓。記者昨晚打電話詢問張外龍將何時與球隊會合,是否將直飛廣州時,沒想到得到的回答卻是:他今晚回大連,21點45分下飛機,明天一早跟球隊一起去廣州。張外龍的翻譯李尚恩說:“他回韓國的主要目的是簽字,沒有他的簽字他妻子不能動手術,簽完字他就回來。 ”張外龍敬業眾所周知,在妻子手術的情況下不陪伴一天,簽個字就走,實在令人感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