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冬季教你做“滿分女人”

除了下雪,很多女性朋友再也找不到喜歡冬天的理由了:冬季寒冷乾燥,出門著裝很難顧的全面,穿的自認為得體一些,又怕凍著自己;顧上保暖,又怕出門形態太過臃腫。怎樣著裝舒適且美麗成為該季大家議論的熱點。冬季女性要注意以下幾點:

  出門時記得吹幹頭髮選擇適合自己的帽子抵禦風寒

  很多朋友在早上洗完頭髮就匆忙出門,這樣是不利於身體健康的。因為在頭髮濕的時候,頭部的毛孔是開放著的,很容易遭受風寒,輕者也會患上感冒頭痛。若經常如此,還可能導致大小關節的疼痛,甚至肌肉的麻痹。所以記得出門時候把頭發吹幹,最好準備幾頂不同顏色的帽子,根據自己不同的心情,選擇配戴,這樣的好處不但讓你變的美麗端莊,也對你的頭部起到禦寒的保護作用。

  頸部雖然迷人搭配圍巾也美麗

  雖說你有一個迷人的脖子,在冬天的室外,還是把它捂嚴實一點吧。如果不穿高領衣服,寒風很容易鑽到脖子裏,全身都會打冷顫。如果你是一個都市白領,由於天天面對電腦引起的頸部肌肉僵硬,碰上了冬季的風寒,背部就會受涼,這樣肌肉會容易痙攣、疼痛,這種疼痛會放射到肩上區、肩胛區,出現頭痛、頭暈、反復落枕和頸椎病等。所以還是系一條圍巾再出門吧,除了美麗保暖,還能消除腦疲勞,緩解在冬季易加重的高血壓、失眠症等。

  隱形一族健康指南選擇透氧量高的隱形眼鏡

  眾所周知,冬季乾燥需要注意保濕。皮膚乾燥可以擦護膚水。如果眼睛幹澀、出現紅絲多半是因為隱形眼鏡的透氧量低,隱形眼鏡的透氧量不高會導致配戴者的角膜缺氧,從而引起了眼睛幹澀、紅血絲等症狀。應對的辦法是減少配戴隱形的時間,或者更換透氧量高的隱形眼鏡。視康日夜型月拋隱形眼鏡採用了目前透氧量最好的矽水凝膠材質,其175DK/t的透氧量是普通隱形眼鏡的6倍,也是目前市場上透氧量最高的隱形眼鏡,可以明顯改善眼部缺氧症狀,令隱形眼鏡一族的配戴更加舒適、持久、健康。長時間配戴加超舒適的配戴感,令你的角膜暢快呼吸,眼部明亮心情更加舒暢。

  注意腹部保暖“護腰”束腰又保暖

  即使天氣再冷,也有很多朋友穿一件短襖就出門,這樣的裝扮,最受累的就是腰腹部。腰腹部作為女性非常重要的部位(生殖系統中的子宮、盆腔都在這裏),如果受涼,很可能會引起一些婦科問題。所以在冬天還是儘量選擇一些長款的毛衣、棉服或羽絨服等。如果喜歡短款,可以考慮加上個“護腰”,穿在裏面既能保暖,還可塑形,保持收腹提臀性感姿態,拒絕走路下沉和小肚子,何樂而不為呢。

  美手也要保護出門記得戴手套

  都說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它最容易暴露女人的年齡和生活狀態。冬天來了,女性的手也成為寒冷天氣攻擊的對象,所以冬天洗手後一定記得抹上護手霜,而且出門要記得戴手套。從保暖和舒適的角度看,柔軟的絨毛手套比皮手套更好。絨毛手套可隨手的大小伸縮有彈性,而皮手套,要麼寬鬆不方便用手,要麼太緊影響手指的血液迴圈。擦抹護手霜是冬季護手非常重要的一環,如果你已經成了“主婦手”,不妨塗上乳液乳霜後戴上手套,或者以保鮮膜包裹雙手數分鐘,以加強吸收滋養。

  常言道,懂得愛自己的女人才美麗。多愛自己一點,在這個冬天繼續做自己的滿分女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