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紙杯變可愛小企鵝

我們去一些比較正式的地方,比如:去一個公司,一般都會有人送上一杯水的。不僅這是一種禮貌的表示,更能說明一個企業中的文化。不過,不知又沒人發現,每次喝水用的都是一次性的紙杯。這種紙杯一般也只是一次性的。就算別人沒有碰過,但是還是會扔掉的。這樣就造成了紙杯的嚴重浪費,雖然是用紙製作的,不過污染環境,但是這畢竟是一種浪費。

        今天我們就來指導大家利用廢棄的紙杯來製作一款比較可愛的辦公桌的裝飾品,這樣的一份小小的禮物,不管是送給同事還是領導都會得到很好的回應的。



        1、準備材料:紙杯、硬紙、顏料、活動的眼珠、剪刀、畫筆。

        2、將紙杯倒扣在硬紙上,然後用筆沿著紙杯畫圈,然後在畫到一邊的時候往外延伸,畫出企鵝腳的樣子。將其剪下來,作為企鵝的底座。

        3、將膠水塗到紙杯的邊沿,然後將其扣到準備好的底座上,粘牢就可以了。

        4、在硬紙上畫出企鵝的翅膀,然後將其剪下來,然後再用膠水粘到紙杯的合適位置就可以了。

        5、同樣,企鵝的嘴也是跟翅膀一樣的,都是先畫出來,然後再粘到上面就可以了。

        6、用畫筆和調好的顏料,往紙杯上塗顏料,將其塗抹均勻後等待晾乾。

        7、在硬紙上畫出一個企鵝的肚子,然後裁剪出來,將其粘貼到合適的位置。

        8、最後就是「畫龍點睛」了,眼睛的擺放也是很重要的一個。注意角度和位置。

        注意(翅膀和嘴往上粘貼的時候,是先畫好顏色的。什麼樣的顏色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來進行設置。)

        這樣一個精美的可愛小企鵝就製作完成了,不妨多製作幾個,然後在上班的時候作為禮物將其送給同事,這樣一定會得到同事的讚賞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