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睡眠長壽寶石——寒水石

我國湖北「長壽村」的地下蘊藏著一種名叫「寒水石」的藥用石頭,村裡的人們通常把整塊的「寒水石」打磨成枕頭狀,給家裡的長輩用,老人們只要枕上「寒水石」一段時間,都會酣然入睡,白天感到頭清目明,精力旺盛。幾百年來「寒水石」已被當地人稱作神奇的「睡眠長壽寶石」,但是由於寒水石只在湖北長壽村被發現,且儲量有限,歷史上只能作為貢品。更為重要的是,由於天然寒水石有易碎、遇水分解等弊病,枕用一段時間就會破碎,無法常年枕用。
  
  近年來,專家採用國家863晶須技術,創造性地運用在寒水石的加工工藝方面,使天然寒水石在經過十餘道工藝一百多天後,其硬度、抗水、通透性方面大大提高,並加入17味中草藥,製成集「石、藥、磁」於一體的寒水石藥王枕,對於失眠、高血壓有神奇的治療作用,它完全符合國際睡眠協會規定的三大標準:1、非口服藥物療法;2、實用方便;3、無毒副作用,無依賴性。也讓埋藏在長壽村內的「睡眠長壽寶石」---寒水石,得以走出長壽村,造福世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