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DIY精美家居裝飾品 炫彩"酒杯"的製作教程

DIY精美家居裝飾品,炫彩酒杯的製作教程,今天我們就來為大家介紹這樣一款手工教程,希望有喜歡裝扮自己的小窩的人,可以從中學習到一番別樣的家居裝飾,也可以我們介紹的一款手工製作,可以成為你們的喜歡。



準備材料:高架酒杯、鮮花數朵、干花不同的種類數款、香精、香水、粗鹽。

1、將準備好的鮮花取出,用清水輕輕的清洗一下,然後將其倒豎到半空中,晾曬其2天左右的時間,使其成為半新鮮的狀態。

2、然後將鮮花取下,將花瓣一瓣瓣的取下來,注意不要用力太過,要不然會撕碎花瓣的。

3、將取下來的花瓣一片片的整齊的擺放到桌子上,等待備用。

4、將干花取出來,將干花取出擺放到桌在上,注意不要和鮮花相混淆。然後將香精或者是自己喜歡的香水味道滴到上面,這樣就可以使其的香味濃重一些,當然了,也不要用的太多,要不然太香的話會嗆人的。

5、然後將準備的粗鹽倒入高架酒杯當中,使其墊底,注意,酒杯當中不要有水分。加入的粗鹽數量為5cm高。

6、然後再放入鮮花瓣,放的時候也是需要慢慢的一片片的放入進去。最後才是干花,將干花放入進去。

7、將這個高架酒杯放到一個合適的位置,這樣既美觀又可以散發出香味的一款家居裝飾品就製作完成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