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美國批准女用咀嚼型避孕藥上市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宣佈,他們已經批准了第一種女用咀嚼型避孕藥丸Ovcon35上市銷售。FDA稱,紐約百時美(Bristol-Myers)藥廠(BMY)將負責Ovcon35的生產,而該藥的行銷工作則由北愛爾蘭製藥商Galen(GAL)旗下的Warner Chilcott負責。

    FDA稱,具有綠薄荷口味的Ovcon35含有孕酮(progestin)及雌激素(estrogen),而以上兩種激素物質是避孕藥品中的標準成份。據FDA表示,在服用Ovcon35時可整片吞下,也可咀嚼後吞咽。而選擇咀嚼吞咽的女性,需要在咀嚼後立即飲水,以確保藥物能夠完全到達胃部。Ovcon35為28天分包裝,使用者在服用21片有效藥物後,繼續服用七片的安慰劑。

    FDA表示,Ovcon35可能產生的副作用與其它的避孕藥品相類似,包括血栓增多,心臟病發以及中風的風險增加等。而吸煙者更易出現以上副作用。

 

留個言問候一聲,祝您平安順利

 

好文章給我好心情

 

累死了…來去看看文章轉換心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