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三步法塑造完美胸肌

雖然我們早已步入高科技時代,但是大多數人還是使用石器時代的方法來鍛煉自己的胸肌。為了讓你的訓練方法實現現代化,我們總結了三條規則。是否應該嘗試一下呢?

  一、混合練習

  選擇平板或者斜板推舉,它們能幫助你舉起更大的重量。從而你的肌肉會變得更加緊張,它也意味著你的肌肉正在增長。

  二、循序漸進的忍耐力

  選擇一種或者兩種訓練胸肌的方法,每種方法進行兩套。增加練習的重量,或者增加健身練習的次數。

  三、提高肩部的穩定性

  最安全、最有效的方法便是將肩胛骨上提和下抑。平衡推舉、坐姿划船以及引體向上練習,頭增加肩部的伸縮能力。

  三大胸肌訓練的誤區

  一、過量的運動練習

  不要希望通過在蝴蝶機面前耗盡自己的精力,來擁有完美的胸部。你的願望不會實現的,除非你堅持最重要的練習:啞鈴、斜板推舉、槓鈴推舉、撐體練習和俯臥撐。

  二、練習的重量過大

  要取得穩定的進展,你需要在每次練習中添加你所能承受的最小重量(在大部分的健身館中,這個重量意味著兩片2。5磅(1。1Kg)的鐵片,即額外的5磅重量)。

  三、低質量的斜板推舉

  在槓桿下沉的時候,一定要確保兩肘靠緊了自己的 身體兩側。並且讓槓桿貼到自己的胸骨(這種方法對臂展較長的人特別有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