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手工製作可愛逼真的布藝松鼠

今天我們為大家來介紹一款可愛逼真的松鼠,這款松鼠製作手法是比較的複雜的,希望有喜歡的人可以根據我們的介紹可以來製作一番。當然了,如果可以的話,將這樣一隻可愛逼真的松鼠送給朋友或者孩子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1、準備材料:剪刀、咖啡色的皮毛、針線、黑珠、棉花。
   2、首先我們需要製作模板出來,在皮草的上面繪製出松鼠的樣式,然後用剪刀將其裁減出來,左圖當中就是好的松鼠樣式。
   3、將松鼠的兩塊皮毛給縫製到一塊,縫製的時候一定要根據立體的樣式縫製,如果不這樣的話,那麼就會成為一份「標本」的樣式。
   4、縫製好了以後,我們將黑色的珠子給縫製到松鼠的頭部的一個合適位置,縫製好了以後,接下來我們就需要塞入棉花了。
   5、將松鼠的底部朝上,我們需要裁減一塊白色的布料,然後將布料給縫製到松鼠的底部上面,在縫製結束的時候,我們需要先塞入適量的棉花進去。
   6、最後,我們再將送出的嘴、鼻子和尾巴,縫製上去就可以了。尾巴我們可以使用一些比較鬆散的毛皮,這樣的毛皮在集市當中就有賣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