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孕婦耳鳴怎麼回事

而內耳毛細胞又是一種對氧極其敏感的細胞,
       另外懷孕 5 個月以上出現耳鳴也算正常現象, 孕婦耳鳴怎麼回事? 說孕婦耳鳴有可能是貧血。生完孩子會好起來,真是暈,以前沒有出現過這種持續耳鳴的情況,最多是快感冒的時候有一點點耳鳴,請問耳鳴過的准媽媽,耳鳴是怎麼回事啊?注意什麼才不耳鳴?

       可能氣血缺乏導致的耳鳴,耳鳴在中醫裡說是氣虛引起的懷孕初期會出現生理性貧血。可以到醫院婦產科看看,醫生會開一些補血藥的孕期不要隨意用藥,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孕婦耳鳴怎麼回事? 罕見原因和注意事項:

    均能導致聽力下降和耳鳴產生,請不要忘記告訴醫師,
   1 噪聲:暴震聲和長時間的噪聲接觸。對高危人群(工作在高強度噪聲環境中)要注意噪聲防護。如減少噪聲源或佩戴防護耳罩、耳塞等。此外,要注意不要長時間,大音量在有噪聲的環境中使用隨身聽耳機。
      2 精神緊張和疲勞:當臨時處於精神高度緊張和在身體疲勞狀態時均易使耳鳴加重。因此適當調整工作節奏。轉移對耳鳴的注意力都是有益的
      3 特殊藥物:耳鳴患者由於其他疾病就診時。自己患有耳鳴。因為有些藥物會使您已有的耳鳴症狀加劇。
      4 不良習慣:咖啡因和酒精經常可使耳鳴症狀加重:吸煙可以使血氧下降。所以缺氧會對毛細胞造成損害,因此要注意改變不良習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