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廢棄咖啡盒的精彩用處DIY紙抽盒

咖啡,是現在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喝的一種飲品。其味道不僅特殊,而且還有提神的作用。現在的人們為了追求方便一般都會去購買一些盒裝的咖啡來喝。不過,這樣每次購買咖啡的時候都會剩下一些廢棄的咖啡盒,很多人都將其當做垃圾一樣處理掉。今天我們就來指導大家如何將廢棄的咖啡盒改裝為精美的DIY紙抽盒,希望有喜歡創造的朋友可以從中學習一番。

準備材料:廢棄的咖啡盒、刀子、膠水(雙面膠帶)、壁紙、剪刀、袋裝紙抽一大包。

   1、將準備好的廢棄咖啡盒拿出來,然後將其表面擦拭乾淨了。
   2、用刀子在咖啡盒的頂部畫出一個橢圓形出來,然後再將其扣掉,使其形成一個口子。
   3、將準備好的壁紙拿出來,自己喜歡什麼顏色的就用什麼顏色的。將壁紙一點點的包裝。首先是上面的位置,接下來就是下面。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一些邊角的工作了,這些地方一定要注意。
   4、將壁紙都修剪好後,然後將袋裝的紙抽全部拿出來,然後將其放到盒子當中。再在紙盒的上面添加一些精美的裝飾,這樣一個精美的DIY紙抽盒就製作完成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