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孕婦吃燕窩的好處有哪些

使之精神飽滿、精力充分;最適合抽煙和工作忙碌壓力大的人土。中國激進中醫學認為:燕窩具有養陰、潤燥、益氣、補中等功效。補而不燥、燥而不止 . 養陰即能保持皮膚光澤;潤燥使皮膚不易乾燥;益氣使血液循環良好,細胞含氧量提高 , 燕窩的好處有:潤肺、益氣、補血。精神豐滿;補中則是補足中氣,增進胃的消化和腸的吸收能力 , 自然就吃的好 , 睡的好 !

  一、 1 妊娠頭三個月 ( 即 0----12 周 ) 稱妊娠早期。此階段正是胎兒劇烈分化的重要時期。妊娠早期會有妊娠反應。感覺頭暈乏力、倦怠嗜睡,並且食慾減退。有些人還可能有食慾異常、挑食、喜酸味和厭油膩。此時的營養補充至關重要。建議每次康基幹燕窩每次 3-5 克,每天或隔天一次食用。由於食量較少,一般不會嘔吐。
        2 妊娠 13---27 周為中期妊娠。母親和胎兒都已安定的時期。此期間胎兒發育較快。此時可用燕窩配合各種食譜美食。又做好寶寶的營養的快速後勤補給,一人吃兩人補。建議每次康基幹燕窩每次 3-5 克,每天一次食用。
        3 妊娠 28 周以後為晚期妊娠。這個時期要避免過度疲勞。建議早上食用燕窩,以免晚上等待空腹時間過長引起疲勞。建議每次康基幹燕窩每次 3-5 克,每天或隔天一次食用。住院後建議選用康基孕巢即食燕窩,每次 20 至 30 克,免去家人浸燉時間。
    二、先根據不同品種按不同時間用一碗礦泉水或純淨水浸發( 10 克左右用 300 毫升純真水)因燕窩在浸時有養份溶於水中,燕窩最簡單的浸燉食用方法:沖洗燕窩外表後。浸清潔燕窩的水不要倒掉。先將鍋內的水燒開,再用這個碗隔水按不同時間小火燉煮。燉好後可配冰糖、牛奶、蜂蜜、豆漿等食用。

    孕婦食用燕窩的好處能使未來新生嬰兒更強壯、抵抗力強、不易生病、白淨、漂亮,大量事實與科學研究結果證明。而產婦,燕窩進補最佳。流行食用燕窩的東南亞地區,孕婦食用燕窩已成為一種風俗,香港、新加坡,至少 80% 以上的孕婦食用燕窩。即使在國內經濟發達的鄉村也有 30 %以上的孕婦在食用燕窩。

    使皮膚滑嫩、紅潤、富有光澤、防止幼紋和皺褶出現和加深 , 女性 — 皮膚的真皮層 70% 都是由氨基膠原組成的 , 燕窩所含的表皮生長因子和膠原蛋白纖維能夠撫慰細胞再生、分裂、組織後建。並鎖緊水份還可調節內分泌循環;常服燕窩可增進身心健康,永保青春,延年益壽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