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孕期抗斑食譜

懷孕期間還有一件令女性最煩惱的事情,愛美的准媽媽總擔心黃褐斑會悄然的爬上自己的臉龐,為了遠離討厭的「斑紋」,許多准媽媽已經數不清自己用過多少預防方法,可效果並不盡如人意。有什麼辦法能讓愛美的孕婦們省去這份不必要的擔心嗎?

  下面推薦幾種對防治黃褐斑有很好療效的食物,愛美的准媽媽不妨試試。

獼猴桃

  TOP1○獼猴桃

  抗斑指數:★★★★

  獼猴桃被喻為「水果金礦」。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維生素C、維生素B、維生素D、鈣、磷、鉀等微量元素和礦物質。

  獼猴桃中的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膚內多巴?的氧化作用,使皮膚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保持皮膚白皙。

  提醒:脾胃虛寒的准媽媽不可多吃,容易腹瀉。

TOP2○西紅柿

  抗斑指數:★★★☆

  西紅柿具有保養皮膚、消除雀斑的功效。它豐富的西紅柿紅素、維生素C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最好武器。有實驗證明,常吃西紅柿可以有效減少黑色素形成。

  提醒:西紅柿性寒,如果空腹食用,容易造成腹痛。

TOP3○檸檬

  抗斑指數:★★★☆

  檸檬也是抗斑美容水果。檸檬中所含的枸櫞酸能有效防止皮膚色素沉著。使用檸檬製成的沐浴劑洗澡能使皮膚滋潤光滑。

  提醒:檸檬極酸,吃過多會損傷牙齒。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