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食物垃圾處理器——廚房天使 粉碎殘羹 潔淨廚房ç©

每天我們都會生產出很多生活垃圾。放下報紙走進廚房,看看垃圾桶是不是已經又存了滿滿的垃圾,再看看下水管過濾網上是不是粘滿了粘乎乎的污垢。廚房垃圾一直是我們所面臨的清潔難題,它不只是容易腐敗、產生酸腐氣味、不易清理,還會滋生大量細菌、影響人身健康。國外,一些比較發達的國家,已經把處理廚房垃圾作為裝修的一部分了。在我國,一些思想前衛的家庭也都為廚房安裝了清潔裝置——食物垃圾處理器。

    食物垃圾處理器的核心部件是碾磨器,它由不銹鋼做成,通過電極高速轉動處理食物垃圾,垃圾被研磨成極小的顆粒,直接從下水管道排出,因此它一般可安裝在廚房洗滌槽的下部,藏在櫥櫃內部,連接下水管道。圓筒形的食物垃圾處理器一般高為300-400mm,直徑130-200mm,重量在4kg左右。它的使用也非常方便,只要手指輕輕一按,在不到半分鐘的時間內即可將食物垃圾全部處理完畢。它可以處理殘羹剩飯、菜梗爛葉、堅果殼、畜禽小骨頭、小塊的玉米棒芯等日常生活中所產生的絕大多數食物垃圾。食物垃圾處理器能極大地改善廚房和居室的衛生條件,徹底清除蚊蠅、蟑螂、老鼠等害蟲的騷擾和病毒源,促進家人健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