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雙魚<。)#)))≦生活社區's Archiver

Karen4523 發表於 2010-1-8 13:23

好住宿的選擇

  假如旅行時間較長,旅途又比較勞累,住宿就應該安排得好一些。如果限於經濟條件,也應盡可能在旅程中住上兩天檔次較高的旅館,以便洗一個澡,睡一個舒服覺,使疲勞得以消除。  
  大城市一般都有旅店介紹處,地點多設在車站附近,旅客可以前往聯繫。
  選擇住宿要考慮幾個條件:
  要距旅遊點較近,交通方便。有些旅遊區範圍廣,遊覽點多,往往得幾天才能游完。住宿太遠,每天往返,既耗費精力,又花費時間。
  要食宿配套。遊覽一天後,人很勞累,希望抓緊時間吃飯休息。食宿配套的旅社既方便就餐,又較衛生。如果住處沒有飯吃,就得另找地方吃飯,浪費時間,影響休息。
  要有盥洗等衛生條件,有地方洗澡、洗腳。
  要安靜清潔。住宿環境嘈雜,衛生條件不好,會妨礙休息,不利於身體健康。
  要有防蚊設施。夏秋季節蚊子較多,沒有紗窗紗門或蚊帳就無法安睡,甚至會因蚊蟲叮咬而傳染疾病。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