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雙魚<。)#)))≦生活社區's Archiver

Anthony4588 發表於 2010-1-4 02:37

無兒咋防老 丁克家庭養老險不可少

中國歷來存在「養兒防老」觀念,而丁克家庭晚年面對不斷上升的醫療費用,及退休後銳減的收入,提前投保老人險顯得尤為重要。在收入高峰期為自己制定一份充足完善的老人保險規劃,是老有所養、病有所醫的前提。

  基本的老人保險、醫療保險,不足以保證晚年生活質量,因此,首先應增加險種和額度。


鑒於年老後除了日常生活開銷,醫療費用支出將佔據較大比例。建議目前每年將家庭10%左右的年收入用於購買老人險和健康險。建議選擇一定的保險理財產品,長期、穩妥地進行老人保險規劃。考慮到通脹因素,目前推薦穩妥增值、可長期儲備養老金的萬能壽險形式。此外,最好增加些健康險,以保證遭受意外傷害和疾病侵擾而產生醫療費用、收入損失時,獲得經濟補償或給付保險金。投保的重大疾病險,保額在10萬元以上即可,還可附加一份保額在20萬元至100萬元的意外傷害險。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