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雙魚<。)#)))≦生活社區's Archiver

lesliwwe2148 發表於 2013-2-24 23:00

把握早春美白季 4個步驟讓你從肌底白起來

 美白步驟1:卸妝要徹底

  對於愛化妝的MM來說,彩妝絕對是美白工程的一個敵人。我們用的彩妝品中,有些會含有一些化學物質,如果不徹底卸妝,會讓黑色素加快沉積。

  卸妝產品推薦:

植村秀綠茶潔顏油綠茶潔顏油  1、植村秀/shu uemura 綠茶潔顏油  參考價格:320元

  植村秀(微博)綠茶潔顏油綠茶潔顏油含從綠茶中提取的具抗氧化作用的兒茶酚,可迅速緩解受外界刺激因素侵損的疲倦肌膚。晶瑩透明,質地幼滑輕柔,適合用以清除堵塞毛孔的污垢。它憑藉高效潔顏油系統的獨特成分組合,有效清除頑固的化妝和污垢。

美寶蓮瞬潔舒緩眼唇卸妝液  2、美寶蓮/MAYBELLINE 瞬潔舒緩眼唇卸妝液  參考價格:59元

  美寶蓮(微博)瞬潔舒緩眼唇卸妝液專為敏感肌膚設計,無色素,無香精,無殘留。如淚水般溫和,徹底卸除卸妝彩妝的同時保護肌膚。經實驗測試,PH值與肌膚極為接近。隱形眼睛佩戴者也可安心使用。人類肌膚的PH值在4.5到5.5之間,這款敏感肌膚眼唇卸的PH值為6.0。

步驟2:從保濕做起  美白步驟2:從保濕做起

  如果你認為保濕和美白是兩個護膚概念,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其實肌膚想要顯得白亮,保濕度是一個十分重要的指標。肌膚缺水時,會因為角質層過於乾燥而導致肌膚紋理混亂而沒有光澤,只有肌膚中鎖住了足夠的水分,才能夠看起來光彩照人,膚色暗沉的肌膚,是絕對不配談美白二字的。

保濕產品推薦:

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  1、肌研/Hada Labo 極潤保濕化妝水  參考價格:90元

  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含有高純度維他命C誘導體及角質軟化成分,瞬間浸透角質,溶解表皮角質層的同時,二十四小時修護皮膚,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肌膚黯淡無光,提高肌膚水迴圈能力。更有保濕成分,能補充及鎖緊肌膚所需水份,令肌膚潤滑幼嫩,呈現出前所未有的透明感,真正還你“清白”。

芙麗芳絲保濕修護化妝水  2、芙麗芳絲/freeplus 保濕修護化妝水(滋潤型)  參考價格:180元

  芙麗芳絲(微博)保濕修護化妝水漢方的天然滋潤成分迅速送入每一寸肌理,使肌膚紋理更細緻的清爽型透明化妝水。與肌膚狀態相配的良好使用感受。以美容液般柔和的滋潤感覺滲透乾燥肌膚的稠狀化妝水,整合肌膚本身的滋潤力。使用後使油膩、鬆弛的肌膚變得清爽、細緻,塑造肌理和改善毛孔、滋潤光滑的健康肌膚。嚴格選取對肌膚無負擔的原材料。

步驟3:美白精華/面霜大作戰  美白步驟3:美白精華/面霜大作戰

  這第三個美白步驟,才輪到我們傳統意義上說的美白方式,那就是利用帶有美白成分的精華或者面霜,來改善膚色。現在就來告訴你,哪些成分具有美白效果,這樣能夠讓你在選擇產品的時候有的放矢。

  1、維他命C衍生物:能有效控制黑色素;

  2、石榴籽精華:能快速被肌膚吸收,直擊色斑;

  3、桑椹精華:抑制黑色素生成,幫助減緩並停止已經開始的“黑色素傳導”過程;

  4、M-氨甲環酸:改善慢性微弱炎症狀態及美白功效;

  5、熊果素:淡化黑色素及抑制酪胺酸?的活性,有效抑制阻斷黑色素生成,同時淡化已生成斑點,改善肌膚暗沉問題,再現白皙光澤。

  美白產品推薦:

海藍之謎美白精華液  1、海藍之謎/LA MER 美白精華液  參考價格:2350元

  海藍之謎(微博)美白精華液含有高濃度的美白海洋酵素精華,能有效淡化已形成的斑點,同時預防未來不均勻黯沉膚色的產生。利用來自珍貴紅、藍、綠寶石的能量,反射在肌膚上形成柔光效果,令膚色即刻達致自然平均,散發健康光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