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雙魚<。)#)))≦生活社區's Archiver

lilichen3729 發表於 2013-2-20 04:00

張柏芝,這個媳婦不尋常

又見張柏芝的“巴掌臉”,依舊那麼小巧而精緻。奇了怪了,“豔照門”摧毀了她的精神和意志,卻沒有對她的美貌影響分毫,也許這應了那句名言“天生麗質難自棄”。不過,如此“美女”歷經磨難拿下“英雄”,卻難過婆婆這一關。不要看現在狄波拉和張柏芝經常手挽手去喝下午茶,一副婆媳和樂的場景,要知道這個婆婆曾經恨死兒子娶了這麼個老婆。

  狄波拉,能幹潑辣,娛樂圈的前輩級人物,據說當年美豔及受歡迎程度堪比鐘楚紅。謝霆鋒對這個媽咪是又愛又怕。圈中很多人都知道,狄波拉喜歡王菲,當年兒子和王菲在一起的時候,她對這個未來兒媳婦中意得不得了,經常兩婆媳相約打麻將,還贊王菲人美牌品好。在狄波拉心中,謝霆鋒是匹野馬,正需要王菲這樣成熟聰慧的女人才能馴服。可惜,天不遂人願,謝霆鋒最終娶了張柏芝。並非張柏芝不好,但作為媽媽,狄波拉想得很多。張柏芝和謝霆鋒年齡相仿,個性豪放、任性衝動、情史豐富,再加上背負全家人的生計(據說張爸爸曾加入過黑社會,張媽媽開夜總會,還有兩個弟弟都是遊手好閒之輩),這麼多個包袱,一結婚,不就變成兒子來背?!

  兩人閃婚之後,狄波拉為此氣得跳腳,說什麼都不認這個媳婦,還放話出來:“我做媽咪而已,不做婆婆!”但,聰明如張柏芝,為了讓婆婆認可自己,在精心研究戰略戰術之後決定採用——“名牌攻勢”對症下藥。顧名思義,就是拼命買名牌給這個敗金婆婆,隔三岔五LV或者PRADA,送得狄波拉笑哈哈,甚至還自己做東請一家人吃法國菜,並時常對媒體笑著說:“氣早就消了!”當然,除了“名牌攻勢“,張柏芝苦肉計也少不得,跪地斟茶道歉,每天發10條甜蜜短信,向婆婆發出毒誓:低調出行、生足四個、接戲要婆婆批准。最最重要的還有張柏芝很快生下乖孫兒lucas,拉姑的態度180度大轉變,鞍前馬後“伺候”著媳婦,兩人的關係也越來越親如母女。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