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雙魚<。)#)))≦生活社區's Archiver

earsowwn1235 發表於 2012-2-10 21:10

南非伊莉莎白港

景點介紹:    伊莉莎白港位於南非東南沿海阿爾戈阿灣的西南岸,瀕臨印度洋的西南側,是南非主要港口之一。始建於1799年,是南非的最大羊毛交易市場。在南非最南部,始建於1799年,由軍事堡壘發展為城市。為南非汽車工業中心,享譽“友好之城”。福特、通用、大眾等多家國際汽車公司在此設有裝配廠,人稱?非洲的底特律?。此外,還有橡膠、紡織、電子、機械、建材、制藥、食品、羊毛及馬海毛等工業。為南非交通樞紐之一,機場、港口設施良好。
    市內有多處歷史性建築,有該市最古老的街道鄧肯街和建於1827年堅固建築。有建於1861年現改為軍事博物館的燈塔,還有建於1883年如今是鴕鳥毛展示中心的鴕鳥拍賣市場。其他古跡包括聖奧古斯汀大教堂、佛雷德瑞克堡、可拉壇登。伊莉莎白港風景秀麗,旅遊業發達,南非政府的十大專案之一的古哈港正在該市建設,屆時將為伊莉莎白港走向世界敞開大門。
在齊齊卡馬國家公園們可以領略了從216米高的橋上蹦極而下的驚險刺激,也可享受原始森林中的陽光午餐,更能體會在叢林間滑翔穿越的那份自由與浪漫。豐富的戶外運動專案,叢林滑翔只是其中之一。而南非又是一個非常注重環保的國家,所以鋼索是通過特殊的木墊固定在樹上的,沒有使用一顆釘子。在被很好保護的原始森林中,可以與野生的猴子一起在叢林裏穿越,心安理得地享受著大自然所賜予的快樂。
    伊莉莎白港的宜人氣候也許勝過了世界上的任何一座城市,他的陽光明媚使人們有一種感覺,讓上海到伊莉莎白港旅遊的遊客。想馬上撲向她的懷抱,無論是在一年之中的何時,無論是在一周之中的何日。在這裏你會感到特別的放鬆於親切,另外,這裏還是南非的水上運動之港,你可以在這裏玩帆板、航海、垂釣和潛水。
    由於南非地處南半球,所以氣候季節與北半球恰好相反,每年的6月、7月是南非的冬季,12月和1月為夏。南非由於各季氣候溫和,一年四季都是晴空萬里,所以全年不分四季均適於旅遊,但是有時陽光過於強烈。伊莉莎白港屬亞熱帶地中海式氣候,盛行西風和東南風。年平均氣溫約20攝氏度。全年平均降雨量約800毫米。隨著歐洲移民,馬來族奴隸及印度人之到來,又形成了多樣融合之烹飪藝術,尤以芳香濃郁之咖喱料理,慢燉拼盤,傳統非常佳餚,及本土燒烤,最為膾炙人口。花園大道以北150公里的內陸小鎮奧茨頌,有著眾多的鴕鳥養殖場和距今十五萬年的剛果溶洞。在這裏不僅能參觀鴕鳥園,還能進行有趣的騎鴕鳥比賽,品嘗鴕鳥餐。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