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雙魚<。)#)))≦生活社區's Archiver

earsowwn1235 發表於 2011-12-5 16:57

韓國世宗大王陵

世宗大王是韓國歷史上最偉大、聖明的君王,此處為世宗大王與皇后合葬的陵墓。大王陵本來在漢城憲陵西邊,豫宗元年(1469年)遷到了此處。世宗大王被公認為朝鮮王朝500年政績最顯著的君王。其在位32年間,不但創造了韓國文字,還發明了天文學儀器,並整理了韓國自古流傳的樂器樂譜。在政治,文化,教育等多方面都堪稱歷代國王的典範。

1975年為了永遠稱頌世宗大王的偉大功績,提醒人們繼續傳承民族文化,所以大力整頓世宗大王陵,後又在1977年建成世宗紀念館——世宗殿。進入世宗大王陵正門,右方有棺材和世宗大王銅像。向右走是世宗紀念館——世宗殿,其中陳列有集賢殿學士圖等許多遺物。世宗殿外有太陽記時器、觀天台等。與世宗大王陵相鄰的是朝鮮第17代王孝宗及其王妃的陵墓——寧陵。兩個陵墓合起來被指定為第195號史跡。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