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雙魚<。)#)))≦生活社區's Archiver

ixcrtiwws5968 發表於 2011-10-21 02:55

創意總監:重要的是我必須改變

24歲時,我在美國邁阿密一家小廣告代理公司工作。當時,我讀了阿爾·裡斯和傑克·特魯特的《定位》一書,其中有一章談到,別人怎樣在心中對你定位,以及如何使別人改變這種定位。

  此後,每半年,我就換一個全新的形象。我從髮型著手,比如從平頭變成長髮,同時改變頭髮的顏色。什麼髮型對我來說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必須改變。
  現在我42歲了,我停止了這種改變。要改變的不再是我,而是公司。有時,我們會改變公司部門的名稱或者職員的頭銜,比如把計劃部改為「認知人類學」部,把會計服務部改為「內容管理」部。為了不讓人們用去年的標準評價我們公司,我們必須經常改變。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