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雙魚<。)#)))≦生活社區's Archiver

mouse2173 發表於 2009-12-29 06:43

IN 語錄之理財(1

"不瞭解商品是否適合自己就消費,就像在豬身上戴了一串珍珠項鏈"這話的意思不是說戴在豬身上的項鏈與豬不適合的意思,而是說豬根本就不知道珍珠項鏈的價值所在。

在讓專櫃小姐把價格昂貴的名牌貨包裝好之前,先把自己的身價提高了再說吧。努力地工作,向前邁進,使自己的薪水增加,等到在公司裡有了比較高的職位以後,再買名牌的東西來包裝自己吧,這樣就很順理成章。對於充實自己也是有幫助的。

投資能使自己獲得滿足感,花錢消費則是暫時的快樂,是喚起貪婪之心的貧窮深淵。

節省的生活不等於吝嗇的生活,有錢人在對待金錢方面是十分有條理的。他們不會在沒有用的東西上浪費一丁點,但在覺得有必要投資的東西上,卻一點也不會吝嗇的。該買的時候就買,該節省的時候就節省,比起那種不管三七二十一隻會依賴男人的女人,這才是現代社會所需要的新新女性。為什麼要找一個會買名牌給你的男人,還不如讓自己變成一個可以自己買名牌的女人。
如果不想結婚只想一個人生活,那也得為了父母以及自己的未來,培養自己擁有一定程度的理財能力。你在二十幾歲的時候可以賺點小錢,然後在三十幾歲的時候做一點投資,在二十幾歲的時候應該努力開發自己的能力,就算那時沒能賺到錢,但是到了你三四十歲的時候,別人賺200萬,你就能賺四五百萬,把錢暫時先用來做腦力投資,這樣在將來一定能得到回報。

現在要找到一份心滿意足的工作是十分困難的,退休的年齡也越來越早。相反的,現在人們的平均壽命隨著物質文化的進步也越來越長,物價也比我們的薪水漲得還要快,人們在這個社會上生存越來越艱苦。所以,如果你只是沒有目標地一直努力,那是什麼意義都沒有的。應該從現在起就替自己制訂一個正確的人生目標,再將多餘的錢儲存起來或用於提高自己的能力。

我們生活在「無論什麼樣的人生,只靠努力就能生存下來」的時代。只要節省以及存了足夠多的錢,就能變成有錢人。如果你已經開始為了自己想過的生活而努力,那你已經有一隻腳踏在了成功的路上了。

你想要變成才智和美貌兼備的人嗎?才智是只要通過努力,就可以擁有的;美貌其實也是可以通過金錢及技術就可以得到的。世界那麼大,要做的事情那麼多,不要再盲目等待著白馬王子或者是中頭彩來改變你現在的生活了,現在就開始努力學習吧!不要坐著等待,開始向成功的道路奔跑吧!那樣就可以跟你心儀的白馬王子一起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了。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