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雙魚<。)#)))≦生活社區's Archiver

lorettataya0719 發表於 2010-8-19 19:21

千島湖九咆界漂流

九咆界漂流是屏門鄉的招商引資項目,於今年3月開工建設,項目建設中得到了旅遊、水利、土管、物價等部門和屏門鄉政府、秋源村、小陵村兩委、村民的大力支持,工程進展非常順利。九咆界具有「江南瀑布王」的美譽,資源稀缺,地貌奇特,植被與人文生態環境良好,漂流河段河床窄、落差大、水流快、灘多潭深,其落差、難度、水流速度等各個方面均具備世界級的漂流河道資源和河道條件。九咆界漂流從上西村的龍門到葫蘆灣,漂流河道長1.5公里,落差66米。其中「放漂龍門瀑」,「迴旋福龍潭」,「飛漂三迪瀑」,「衝浪神龜潭」,「探險龍牙縫」,「漂過順水車」,「徜徉葫蘆灣」,一系列漂流體驗與探險,將帶給遊客新鮮刺激的全新感受。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