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雙魚<。)#)))≦生活社區's Archiver

lucas0705 發表於 2010-3-12 04:46

耀眼的遠東明珠 上海旅遊攻略

上海,中國最繁華的城市之一,是我國的優秀旅遊城市,素有「東方巴黎」的美譽。她位於長江三角洲前緣,東臨浩瀚的東海,西接富庶的江浙,北界壯闊的長江入海口,地理位置十分優越。



上海必遊六大城市景觀

上海屬於亞熱帶海洋性季風氣候,溫和濕潤,四季分明,雨水充足,年平均氣溫16℃。

駐足於城內,上海隨處即風光。上海之美主要集中在了她的都市旅遊特色上:東方風格的建築令人懷念起舊上海的風華與古老時光,聳入雲霄的摩天大樓又叫人想到21世紀的簡約與現代元素;哥特式的尖頂、巴羅克式的廊柱與中國南方的小橋流水、庭院樓閣彙集於此,展現了東西文化一派祥和。街邊的歐式花園透露出岩石細膩的質感,陽光下嶄新寬闊的馬路顯現了城市的奢華,存留的百餘幢明清園林更為優美宜人,懾人心魄。華燈初上,漫步於外灘,凝目暗夜籠罩下的燈火景色,建築群落燦若星河,參差跌宕,處處都將上海迷人的建築風光凸現無餘。古老的城隍廟、現代的東方明珠塔、歷史悠久的龍華寺以及各條特色鮮明的古街新道,都是市內不可不游的都市風光。

古老的街坊、狹小的弄堂、泛黃的照片與嶄新的城區、高聳的樓房、奔馳的跑車交錯於逝去的時光之中,映出舊上海淡淡的憂傷,與舊時回憶一同凝結出了「遠東明珠」的風采。

上海主要景點及知名建築近距離接觸

   
上海外灘 南浦大橋 外灘觀光隧道 城隍廟
        
   
和平飯店 恆隆廣場 百樂門舞廳 浦東新區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