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雙魚<。)#)))≦生活社區's Archiver

woman2766 發表於 2010-2-23 10:41

歐盟批准私募巨頭百仕通收購巴克萊旗下資產

新華網布魯塞爾9月23日電 歐盟委員會23日決定,批准美國私募股權基金巨頭百仕通集團(又譯黑石)以135億美元的價格收購英國巴克萊集團旗下資產管理公司。

歐盟委員會當天發表聲明說,雖然百仕通集團和被收購的巴克萊環球投資公司均是資產管理行業的佼佼者,但此項交易不會對歐盟市場上的競爭構成顯著威脅,因此決定予以批准。

收購巴克萊環球投資公司後,新組成的百仕通環球投資公司將以2.8萬億美元的資產管理規模成為全球第一大資產管理公司。

為了改善資產負債表,拒絕接受英國政府救助的巴克萊集團近來接連出售資產以充實資本金。今年6月,巴克萊集團宣佈將以135億美元的價格將旗下資產管理業務出售給百仕通集團。百仕通集團的出價包括80多億美元現金和合併後公司19.9%的股權。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