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雙魚<。)#)))≦生活社區's Archiver

nolan7218 發表於 2010-2-23 00:22

IMF稱全球經濟明年上半年復蘇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多明尼克·斯特勞斯-卡恩說,全球經濟2010年上半年將復蘇,但降低失業率仍需時日。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18日公開一份內部採訪斯特勞斯-卡恩的記錄。斯特勞斯-卡恩在這份記錄中說,近期經濟走勢良好,全球經濟復蘇時間可能早於先前預計,提前至明年上半年,但失業率仍將繼續上升。

“失業率下降是經濟完全復蘇的標誌。明白這一點,就知道(經濟復蘇)需要更長時間。就業好轉和經濟增長之間存在一定時間差,”斯特勞斯-卡恩說。他認為,金融危機發生迄今,“我們仍未解決(對金融市場)監管不力這一問題”,“許多工作亟待展開”。

斯特勞斯-卡恩還在採訪記錄中提及下月將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舉行的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年會。他說,這次會議以將來金融危機時期的政策和新經濟增長點為討論重點。

“在伊斯坦布爾,我們想要表明,假如希望避免類似危機再次發生,我們需要開展經濟合作,”斯特勞斯-卡恩說。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