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雙魚<。)#)))≦生活社區's Archiver

Suzanne8274 發表於 2010-2-19 03:38

羅傑斯預計美國將發生貨幣危機

羅傑斯昨日在接受CNBC採訪時說,經濟危機最糟糕的部分還沒有結束,因為太多債務的問題仍然沒有解決,今年或明年美國可能將發生貨幣危機。

“目前的復蘇僅僅是由於2008年消費大幅下降,人們不得不在2009年買他們需要的東西。”羅傑斯稱。“我預計今年秋天或者明年將會發生貨幣危機或半危機。這是‘裙帶資本主義’,伯南克和格林斯潘給美國帶來了裙帶資本主義……這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羅傑斯稱。

當被問到中國能否把世界拖出衰退泥潭時,羅傑斯稱:“中國不可能將美國或印度或歐洲從這麼龐大的債務危機中脫出來。”同時,他警告,貿易保護主義已經開始出現。“如果保護主義再次盛行,將出現嚴重問題。”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